一个墙头众多的辣鸡写手

【忘羡】相性一百问(1~25)

*内容如题
*绝对甜,不甜不要钱。
*人物属于墨香亲妈,OOC属于我。

*主持人:泽鹿(以下简写为 泽)
参与者:蓝忘机(以下简写为 忘),魏无羡(以下简写为 羡)

以下正文。

1、请问你们的名字?
羡:魏婴,字无羡,世人都称我为夷陵老祖哦。
忘:蓝湛,字忘机,含光君。

2、那年龄?
羡:这个身体的话大概二十多,我重生过一次,具体不好算不好算。
忘:三十四。
泽:欸?忘机你这算是老牛吃嫩草么?
羡:哈哈哈哈蓝湛你听你欺负小孩子!
忘:……心理年龄相近,不算。
羡:羡羡才三岁哦!
忘:……胡闹。

3、咳咳,你们的性别?
羡:很明显啊男孩子。
忘:男。

4、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羡:咦我的性格么,大概是帅气聪明人见人爱这样?
忘(淡淡的瞄了一眼魏无羡):平淡,雅正。

5、觉得对方性格如何?
羡:小时候觉得他是小古板特别好玩总是忍不住想撩,然后特别喜欢看他反应特别可爱啊哈哈哈。现在觉得他外表冷淡,内心却热情似火,还藏的特别好让我到现在才发现。
忘:…闹腾,可爱。
羡:蓝湛!我很可爱么?!
忘:…嗯。
羡:好好好!来亲一个!
忘:…好。
泽:喂喂喂这儿录着呢!Σ( ° △ °|||)︴

6、那下一个问题,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羡:啊什么时候相遇的我不记得了,不过应该是在他们姑苏求学的时候。
忘:他十五岁来蓝家求学的时候,犯夜禁出去买酒,翻墙回来时被我抓到。
泽:哈哈哈真是有趣的相遇呢,两个人肯定是相见恨晚一见钟情。
羡:没有,他说我犯了家规,云深不知处禁酒,然后我就在墙头把酒喝完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怒了,就和我打了一架。
忘:…嗯。
泽:ರ_ರ …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羡:噫,这人怎么这么古板不懂变通,不过反应好有趣哈哈哈。
忘:…不知礼教。

8、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羡:二哥哥的我都喜欢啊嘿嘿。
忘:一样。
泽:…等下我先找个墨镜。

9、接下来的问题,讨厌对方哪一点?
羡:没有啊,二哥哥这么好。
忘:无。

10、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么?
羡:当然好啊,我撩他他被撩哈哈哈。
忘:嗯。

11、您平常怎么称呼对方的?
羡:蓝湛,蓝忘机,含光君,二哥哥,都有。
忘:…魏婴。

12、您希望怎样被称呼?
羡:夫君!……欸蓝湛你别这样看我我好虚,羡羡,叫羡羡好了吧。
忘(收回视线):夫君。
羡:…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,你叔父听到又要吹胡子瞪眼啦!

13、如果以动物来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羡&忘:兔子。
泽:………

14、如果要送对方礼物,您会送?
羡:蓝湛好像没什么想要的…嗯应该会送兔子我看他很喜欢的样子哈哈哈。
忘:所有。

15、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羡:现在什么都有啦,没什么想要的。
忘:魏婴。
羡:…哈哈哈二哥哥别闹,我早就是你的啦,不用送。
忘:…嗯。

16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羡:没有啦,早说过了二哥哥那么好我全都满意的不得了。
忘:有时太过不在乎自己。
羡:…放心啦蓝湛,我以后不会啦,为了你我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。
忘:嗯你说的。

17、您的毛病是?
羡:大概…太爱乱撩人?
忘:不爱说话。
泽:哈哈哈这个真是相配呢!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羡:好像没有哎…如果非要说的话,太较真执着了?不过我觉得这个也是优点啊哈哈哈。
忘:不知羞。
羡:哇二哥哥你可以的,谁要天天来着?
忘:…你先提出的。
羡:………好吧我的锅。

19、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羡:没有!二哥哥一切都好!
忘:…和我说谢谢。
羡:…啊我记得,你我之间不必言谢对不对?
忘:嗯。

20、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羡:见姑娘就撩?绵绵的事他大概记了十多年…
忘:不理他。
羡:噫,二哥哥你真了解我。

21、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羡:距离为负。
忘:……
忘:嗯。
泽:……我怎么突然听不懂了一定是我太雅正了|ω•`)。

22、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羡:……不记得了……在蓝家?
忘:夷陵一家饭店,你说请我一同进食。
羡:啊,啊对,这样应该算是约会的。不过我记得我说请客但最后还是你来付的哈哈哈哈!
忘:还记得就好。

23、那时候俩人气氛怎么样?
羡:嗯…我想想,我记得那时候温苑那小不点在,有他调节,气氛应该挺不错的哈哈哈。
忘:紧张。他不肯听我的话。
羡:咳咳…那时候特殊时期、特殊时期。

24、那时候进展到哪种程度?
羡:我觉得应该算是朋友吧。
忘:想把他带回云深不知处,藏起来的程度。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羡:咦我们一直在一起周游各地的,去的多的话应该是云深不知处,莲花坞这两个地方,哈哈哈不过每次去莲花坞都会被江澄各种嫌弃啊。
忘:有他在的地方。
羡:我的天含光君你能不能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很戳心的!!!
忘:实话。
羡:哇二哥哥你果然最好了!

泽:今天的忘羡依旧闪瞎呢。

TBC.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97 )

© 泽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