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墙头众多的辣鸡写手

【忘羡】相性一百问(25~50)

*内容如题
*绝对甜,不甜不要钱
*人物属于墨香亲妈,OOC属于我

*前二十五问:1~25

 *主持人:泽鹿(以下简称为 泽)
参与者:蓝忘机(以下简称为 忘)、魏无羡(以下简称为 羡)

以下正文

26、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羡:我会在那天买一大坛天子笑和他一起喝,可以的话我也想做菜给他吃…欸说起这个蓝湛你好像还没尝试过我的手艺吧!哈哈哈回去我给你露一手,绝对让你刮目相看。
忘:…好。
泽:那么含光君会怎么做?
忘:带他出姑苏,去他任何想去的地方,做他任何想做的事情,他开心就好。

27、当初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羡:当然是我啊!这人憋的很怎么会先开口!
忘:嗯。

28、 您有多喜欢对方?
羡: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喜欢,喜欢的不能再喜欢,喜欢死了!
忘:同。
羡:……噫蓝湛你怎么能这么冷漠只用一个字回答!
忘:心意相同。
羡:…你看我就说他这人在感情方面憋的很吧。

29 、那么,您爱对方么?
羡:爱!当然爱!我最爱二哥哥了!
忘:爱。
羡:二哥哥你第一次听见你和我说爱欸~我好开心!
忘:嗯。

30、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羡:这个的话,其实他不说话的时候我才最没辙,所以我才会一个劲得撩到他肯理我为止。
忘:他说“我自有分寸,你不用多管。”这样的话时。
羡:哇蓝湛没想到这么久之前的事你都记着。
忘:我一直记得。

31 、下一个问题,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羡&忘:他不会,我相信他。
泽:哇这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么!默契度满分!

32 、那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羡:都说了不会了啊,毕竟二哥哥这么喜欢我啊嘿嘿。
忘:不会变心,他是我的。
羡:噫,蓝湛你也是我的。
忘:嗯。
泽:……怎么又开始秀了。

33、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羡:二哥哥最守时啦!从来没有迟到过!如果迟到的话,直接去找他就好了!
忘:等。

35、 对方性感的表情?
羡:咦这个真的能描述么?
泽:能啊。
羡:那我说了啊,蓝湛大多数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,而且也只有蓝大哥能看得懂他的内心,所以这表情还真不好说性不性感。但是,在我们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,他的耳垂就会变红,脸上会有一种类似于隐忍的表情,换句话说就是动情了,这表情非常可爱啊!我和你说!……咦等等蓝湛你别瞪我!我说实话!认真回答问题!
忘:……
泽:含光君您的回答?
忘:魏婴,不可描述。
泽:…这才三十五问啊…就说这些真的好么?

36、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羡:他对我笑!天呐你是不知道蓝湛笑起来有多好看多戳人心!他一笑我的心跳速度瞬间就飞起来了!
忘:他撩我的时候。

羡&泽: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。

38 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羡:和蓝湛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幸福的哈哈哈!
忘:他在我身边,都好。

39、 曾经吵过架么?
羡:这一世没有,蓝湛一直让着我,上一世的话…应该算吵过的,虽然没几句他就不说话了。
忘:嗯。

40、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羡:大概都是和我修鬼道的事情有关啦,他担心我的心智失控,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就是这样产生误会的啊。
忘:他不听我的话。
羡:哎呀蓝湛!那都是以前啦!现在你叫我趴下我绝对不会站着的!
忘:嗯,以后我也都会告诉你。
羡:好!蓝湛mua~

41 、咳咳,那之后是如何和好的?
羡:咦和好么?我那时觉得他不把我当朋友了,所以后来好像就没有什么正式的见面或者说谈话了…应该算是一直没和好,直到我再回来。
忘:还未来得及,他便已不在了。

42、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羡:当然!这么好的人我要一直缠着他哈哈哈,蓝湛我和你说你甩不掉我了。
忘:好。希望。

43 、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羡:任何时候啊。
忘:嗯。
泽ヾ(⌐■_■)ノ

44 、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羡:一直陪着他,无论他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他,每天告诉他我心悦他,然后天天和他上床。
泽:……好像有个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。
忘:守护他,对他好。
泽:含光君好温柔体贴!
羡:嘿嘿那是。

45、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羡:噫,好像没有这个时候欸……不对,有的。在之前做一些事情的时候蓝湛你不肯依着我。
忘:………
忘:没有。
泽:?????

46、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羡:雪莲,高岭之花,这样各种高冷最适合世人敬畏,雅正端方的含光君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忘:罂粟,适合他。

47、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羡&忘:没有。
羡:噫!蓝湛你胡说,你还没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给我烧过纸钱!
忘:……

48 、您的自卑感来自?
羡:我比他矮?重生一次瞬间矮了这么多讲真我的心好痛。
忘:他太好。
泽:喂喂喂含光君你不会被人夺舍了吧你怎么这么坦率我好怕。
忘:说了,认真回答。
羡:哈哈哈哈蓝湛这么配合我好感动!

49 、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羡:当然是公开的啊!不公开怎么撒狗粮!嘿嘿对吧蓝湛?
忘:嗯。

50、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羡:当然!我爱含光君一辈子!
忘:能。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之前小伙伴们的评论!
我每个都在认真看啦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所以说没回复orz
感谢群内敲级可爱的太太们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!mua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91 )

© 泽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