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墙头众多的辣鸡写手

【忘羡】相性一百问(76~100)

*内容如题。
*绝对甜,不甜不要钱。
*人物属于墨香亲妈,OOC属于我。
*前文:1~25   26~50  51~75

以下正文。

76、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羡:嗯…如果只是希望的话我希望蓝湛能说点孟浪话,哈哈哈那个场面一定很惊人。
忘:不说话,最好。
羡:噫含光君,两个人都不说话多沉闷无趣啊,更何况我这一张嘴生来就是拿来说话的呀。
忘:…可你说多了,我忍不住。
羡:…..我竟无言以对。

77、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羡:嘿嘿,他笑,只要他笑一笑不管让我做什么都觉得特别值,半点都不带反悔的那种。
忘:…现在这样就好。

78、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羡&忘:不可以。

79、您对SM有兴趣吗?
羡:…没有。
忘:……此为何物?
羡:蓝湛你不知道?
忘:不知。
泽:那我来解释一下,就是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时,通过施虐或者受虐得到更深一步的快感,这样的行为称为SM。
忘:……无。

80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羡:撩他!我就不信我怎么撩他都没反应!
忘:……不会。
泽:什么不会?
羡:他的意思是我不会对他的身体失去欲望……

81、您对强奸怎么看?
羡:这事简直就是流氓无耻,必须杜绝。
忘:嗯,不会坐视不理。

82、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羡:他太厉害。
忘:…过。
泽:含光君你这样总是不回答这一百问就没啥意义了啊。
忘:……他太爱说话。
羡:呜呜呜好啊蓝湛你竟然嫌弃我。
忘:……没有。

83、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羡:藏书阁。
忘:嗯。
泽:你们叔父知道要气死的…
羡:哈哈哈没事他不会知道的。

84、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羡:好像…几乎都是我主动的。
忘:…嗯。

85、那时攻方的表情?
羡:我想想啊,他每次被我撩表情几乎都一样,就是没表情,但是他的耳垂会变红!这个总是特别诚实的出卖了他哈哈哈。真的要说表情的话,大概就是忍无可忍的那种感觉吧。
忘:………

86、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羡:当然没有,二哥哥对我很好的。

87、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羡:如果没有的话这题不用回答了吧?不过如果二哥哥对我用暴也不是不可以接受,我会很配合他的哈哈哈,因为这样似乎很有趣的样子。
忘:我不会。

88、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
羡:是蓝湛我就满足啦。
忘:嗯,是他就好。

89、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羡:符合啊!非常符合。
忘:符合。

90、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羡:没有!
忘:…你在想想。
羡:……啊这么一想有的。上次进他梦里为了给小蓝湛开开荤我就用了避尘。对了对了,还有抹额,这个经常用哈哈哈。

91、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羡:不久之前啊。我和他确认感情之后第二天。
忘:嗯。

92、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羡:是啊。
忘:是。

93、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羡:二哥哥吻我哪我都喜欢的紧嘿嘿。
忘:是他,都喜欢。

94、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羡:嘴唇!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嘴巴是甜的!
忘:…不知羞。
羡:噫蓝湛你不也是特别喜欢啃我嘴巴么,做的时候不介意,我现在说说你都介意,你这不是…
忘:……脖子。

95、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羡:…叫夫君?
忘:笑。

96、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?
羡:……这个说出来可能有点限制级了。
泽:我没让你说那种话啊!我问你心里的想法啊!
羡:…哦好吧,那大概就是我真的是喜欢死蓝湛了,这样类似的话。
忘:只有他。
羡:噗…蓝湛你再这样我把持不住的。

97、一晚H的次数是?
羡:这还真没数过…蓝湛你知道么?
忘:未曾数过,不知。
泽:这样听起来次数挺多的样子…

98、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羡:对我来说都有。对他来说一般是我来脱,他很少会主动脱衣服,最多摘抹额,如果我不动手的话,那么最后的情况就是我一件衣服都没了而他只扒了裤子。
忘:……如他所言。

99、对您而言H是?
羡:一种能增进情感交流,更加了解对方的享乐行为。
忘:…心悦的表现形式。

100、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羡:嘿嘿这个啊,嗯…我想说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心悦你。”
忘:嗯,我也是。
泽:含光君你不会就是想说这四个字吧?
忘:不。魏婴,此生不负与你相知相守。
羡:哇蓝湛!抱我!
忘:…抱住了。
羡:抱紧!!
忘:嗯,抱紧了。

今天忘羡夫夫依旧再发狗粮呢。

泽:咳咳,本期访谈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的观看!(鞠躬)

—END—

*一百问结束啦!靴靴各位旁友的支持!mua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泽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