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墙头众多的辣鸡写手

【百日忘羡 DAY25】天天。

Only忘羡の日常186626792

=====入群须知======

★重点:Only忘羡、Only忘羡、Only忘羡

不掺合其他任何CP,萌新进群请看完群公告

★本群现在正在进行的活动:#百日忘羡#

(欢迎各位文手/画手太太一起参加)

=======正文========

魏无羡一觉睡到了午时三刻。

昨夜他和蓝忘机翻云覆雨几近凌晨才双双睡下,到如今,魏无羡仍旧觉得自己腰酸腿软,浑身无力。

怎么想都是蓝湛的错。

全然忘记是谁先点火的魏无羡这么想到。

他随便拉了件衣服披在身上,下床打算去找蓝忘机好好算算账。

刚走了两步才突然觉得有点奇怪。

平常应坐着人的书桌旁缺了一个熟悉身影。

魏无羡有点惊讶,三步并作两步跳到书桌旁。

不出意外的在其上的早餐盒下发现一张纸条。

无视这快要凉掉的早餐,魏无羡直接抽出纸条,低眉阅览:

“婴:

今日有事外出,夜便可回,莫牵挂。

早餐我已置于桌上,勿忘食。”

“···噫,好你个蓝湛,出去玩竟然不带上我!”魏无羡气冲冲的把纸条往桌上一摔,独自一人在静室中骂骂咧咧。

待对着空气撒气撒的差不多之后,他才认命的趴回床上,百无聊赖。

不行。魏无羡心道。蓝湛不在我也能找到事情做的。

他仔细想了想后,心里立刻有了盘算。

既然蓝湛不在···那我就可以对他的兔子们下手了对吧?

 

刚迈出门,魏无羡就愣住了。

静室前的草坪上,数不清的雪白毛球正和他的小花驴玩的开心。

小苹果“嘶嘶”地叫着,看起来有点不满,但却任由兔子们扒着它的毛往上爬。

一头驴被一群兔子玩的团团转。

魏无羡在一旁看的捧腹,无声地笑了好久之后,转身离开了。

“算了···今日就放过这些兔子了。”他自言自语道。

 

离开了静室,魏无羡也不想再回去,便在云深不知处中,慢悠悠地闲荡了起来。

欣赏着优美的风景,他时不时伸手拉扯拉扯路边的草木,或随手摘朵花,好不悠闲自在。一旦看到有小辈经过,恭敬地朝着他鞠躬,魏无羡都把捻着花的手往身后一背,用自认为和善的笑容回应他们。

然而,那些小辈看了眼他,也顾不得“不可疾行”的家规,都犹如见鬼一般的调头就跑。

如此三番之后,魏无羡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长了可怕的东西,吓着年轻人了。

他转了转,找了个池塘,朝其中望去,随即惊得无法言语。

···天啊我竟然盯着这一脖子咬痕走了一路。

饶是以魏无羡的脸皮厚度,也不禁老脸一红。

默哀三秒之后,他将衣领一拉,转身朝着静室走去。

我还是···回那里去等蓝湛吧。

 

 

日薄西山,颜色绚丽的晚霞铺满了云深不知处。

魏·无聊到长草·无羡已经在静室里滚了一下午了。

就在他决定放弃等待,去睡觉的时候,门边突然传来一串轻巧的脚步声。

哇含光君你终于回来了!!

魏无羡内心狂舞雀跃的···继续趴着。

蓝二哥哥一人出去玩到这么晚回来,魏三岁不开心了,拒绝迎接。

 

 

蓝忘机踏入灯色昏暗的房间,便看见那平时上蹿下跳的人此时一反常态的安静趴在桌边,手边的食盒一看就是连开都没开过,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他将忘机琴放于书桌上,附身欲把魏无羡抱到床上去,却在刚刚触及对方手臂的时候,被猛地环住脖子往下一拽,倒在了软塌之上。

“···魏婴?”蓝忘机摔了个猝不及防,迟疑的问道。

魏无羡不应答,仍旧紧闭双目,把头埋在了蓝忘机的肩窝里。

蓝忘机看着那颗毛绒绒的发顶,心中突然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魏婴。”他手伸向腰后,取出一物。“我带回了你的剑。”

魏无羡闻言惊讶的睁开了眼,看见了在黑暗中微微泛着红光的莹白剑身。

“蓝湛。”他闷闷的开口,“你特地去江澄那拿来的?”

“不全是。今日本是去除一妖祟,恰巧碰到了江宗主。我想你的剑还在他那,便讨了过来。”

“···江澄没和你说啥?”

“有。”似是想起了江澄不太好的态度,蓝忘机皱眉道,“他让我转告你,如果哪天蓝家待不下去了,就给他滚回江家。”

“···啥叫滚回去。”魏无羡唇角抑制不住的勾起了笑容。“这个江晚吟···不行我改天一定要去骚扰他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来来来,不说这个了!含光君现在这么晚了,今天就不天天了吧?”魏无羡猛地起身,拍拍屁股就想走到床上去。“走,我们睡觉了。”

“···不行。”蓝忘机严肃的拒绝了,反应极快的将魏无羡拉回榻上,“天天就是天天。”

软塌之上,一时春光无限。


 -FIN-


对不起原本想开的车翻于我的咸鱼属性了。

这是一篇根本没有剧情的流水账·······

实在抱歉····

最近陷入了低迷期orz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4 )

© 泽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